查看: 13|回复: 0

婆婆让我去照顾弟媳妇月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27 14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吐吐槽老公家兄弟四个,我家是老大,每家一个孩子,公公婆婆两个人一直轮流在老二和老三家带孩子,而我家的孩子是自己辞职自己带的,对此我心里很是有些想法,但是为了不让老公难做,一直也没有怎们样,现在老二家的二胎要出生了,婆婆既然给我说,等老二媳妇要生的时候,让我带着孩子去帮忙照顾照顾,我真是内心mmp吖,照顾您妈照顾,
  2018-03-01 23:16:34评论评论wayayu:我们不住在一起,一年也就见个几次面,拍马屁真没有,但是也没有吵过,就是客客气气的,本来见面就少,所以给了她错觉,认为我好拿捏吧
  我们这月嫂这两年的市场价1万8一个月子呢!听说以前一万出头 然后走的时候 宝宝的爷爷奶奶给一个红包,外公外婆给一个红包。现在是1万8,不需要任何其他形式的红包什么的了。
  照顾?自己请月嫂!谢谢! 没钱请? 那怎么有钱生养孩子呢?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 我们这边月嫂的钱都是女方家人出。也就是宝宝的外公外婆。在怀孕三四个月就预定一个好的。
  14楼点赞作者:柒柒wings时间:2018-03-02 09:28:04我就特别想知道,楼主老公知道婆婆的打算不?知道了以后什么想法?15楼点赞u_110102872:举报
  2018-03-02 13:03:08评论评论柒柒wings:知道滴,我告诉他了,他让我不要理会,他来和他妈说
  2018-03-02 14:20:41评论评论Xperia08:这些和我吐槽的这个有关系吗?我家的房子车子都是我和老公一起挣钱买的,辞职之前我俩工资差不多,后加他升职,我生孩子,孩子没人带,我辞职,就这么个情况,
  2018-11-08 13:22:48评论这和经济收入也没有必然的联系吧。结婚了人家是一个小家庭。她那婆婆也忒不把自己当外人了。
  2018-11-08 14:34:46评论评论u_110102872:他赚得多应该的,如果他赚得少,你还不会嫁他啦,正常。
  20楼点赞作者:红色龙骑士时间:2018-11-08 14:29:30你老公是白痴吗来自21楼点赞作者:风吹起冰雪之恋时间:2018-11-08 14:33:57没原因,就是不愿意去。如果关系好,照顾 照顾可以,但关系一般就算了,一切听从自己的心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