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没事偷着乐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82|回复: 9
发表于 2019-1-7 10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  没事偷着乐
白癜风爱心传递分享会

    

  高考结束后,经朋友介绍,找了份幼儿园美术老师的工作,也好打发漫长的暑假。工作倒也轻松,一周也就五六节课,剩下的时间便是闲着,喝水,看报......,打发时间。时间久了,这些也感到无聊,便会在下午的时候跟着出去作宣传,稍带放放风。

    

  有时会去像超市这样人多的地方蹲点,摆一张桌子,放几块展板,看着经理走了,便会拿着一摞宣传单去四处瞎逛。看老大爷们打牌,刚发现他们打牌也跟年轻人一样可叫劲了,牌在桌上摔的“啪、啪”响,时不时的还会互相接接短,一家人打的劲儿劲儿的。站着看累了,便会去附近街上找一家小店坐下来吃一顿。知道赚钱不容易,去了也就买两个包子或要份凉皮,但吃起来觉得可香了。在公司虽然也管饭,但顿顿吃土豆,早晨土豆面条,中午土豆丝,晚上土豆片白癜风治疗方法,最大也就变变花样,炒个土豆块或炖个土豆汤,在瞅瞅厨房里还放着一大筐的土豆。哎!啥时候是个头啊!据同事反映,现在伙食还算好了,我没来之前,厨房里放的是一大筐洋葱。我晕!土豆倒也可变变做法,洋葱?难不成也是洋葱丝,洋葱片,洋葱块,洋葱汤......?

    

  在小店吃饱了,瞅着时间也差不多了,便回据点去。走的时候也不忘付人家小费——宣传单一张。瞅瞅,咱这敬业精神,可再瞅瞅手里,一大摞的的宣传单也就发了这一张,剩下的也早已被卷的不成样子了。回到据点,站会儿,便又拿着宣传单出去。站在超市存车处,因为这个点,估计人们也该回去吃饭了。在存车处周围晃了一阵儿,人倒没见几个,不过每次有人去取车或放车的时候都要瞟我几眼。我估计人家可能认为我是看车的,但后来想想那眼神,不对劲,多半可能认为我是偷车的。哎!身不有己啊!老这么站着等也不是个事,领导来了手里的传单得发出去,回去也好交差.没办法,只好主动出击,见着自行车上带儿童座椅的,便放一张传单在车篓里,后来干脆了,只要自行车带车篓的便往里放,一张不过瘾,就放两张——一张红的,一张绿的。同事干的比我更绝,见着汽车便拿宣传单往人挡风玻璃上糊,叫人家不看都不行。

    

     做完宣传,回来吃完饭,也就没什么事了,出去到书店看会儿书,走走,或去同事屋里看会儿电视也就去睡了.说起睡觉便不能不提跟我住一屋的小林,刚发现这小子忒有意思了。我刚来的时候,他帮我掉蚊帐,我问他为啥不掉,他说习惯了。原来晚上睡觉前也是要北京中科白殿疯醫院喷花露水的,先往身上喷,再往地上喷,往风扇上喷,最后盖上被子睡觉。但没几天,直接就改为泼了,先往身上泼,再往地上泼,最后盖上被子睡觉,而且风扇的档速还比以前快了一档。没几天花露水泼完之后也意识到这样泼法成本太高,就改成了点蚊香。哈哈!早认识到这点不就好了嘛!

    

     上课教孩子画画也挺轻松,有时他们画完了或累了,便会跟他们说会儿话。小孩子的满足欲永远还是那么的小,一个用塑纸剪的小苹果,一张帖画,都能让他们高兴老半天。童言无忌,我更是领虑到了.被蚊子咬了,不说是被咬了,而说蚊子在亲她。更有小朋友那天说我长的像“鬼子兵”。“鬼子兵”?么意思?过后才知道是被告知长的像坏人。天地良心啊!我自认为长的也不算伤风败俗啊!说你老师我长的困难点咱倒也可以勉强接受。现在倒好,落了个“鬼子兵”的长相。哎......!现在才知道,小孩子的话,有时是决不能信得!

    

      有时没课了,座在班公室里听到隔壁珠心算教室传出的儿歌倒挺有意思,“淅沥沥沥沥呀,哗啦啦啦啦呀!very very good!哈!哈!哈!”

    

  工作的时候,忙碌中梢带几分的无聊,更带几分的乐趣,正如儿歌里唱的“哈!哈!哈!”,没事偷着乐。

    

    




坠落的桃花
雪天的祭祀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7 10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61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7 2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205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21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89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36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99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86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52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34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lunwenluntan.cn/thread-15173-1-1.html    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3037887235

城市论坛QQ
周一至周日:08:00-22:00

外链论坛

©2014  hao158 Inc.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Powered by 外链 X3.4  技术支持:外链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